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高级眼保健师-谢金龙

智视明让你的世界亮起来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品味宁静  

2008-05-06 09:11:08|  分类: 感受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引用

al0614阿莲品味宁静

宁静是一种高度专注的心境,保持宁静,注意力才能集中于一点,把身边喧闹和一切干扰关在心灵之外。

宁静是发现自我的明镜台,是检验自我的清醒剂。人要有自知自明就必须有一颗宁静的心。心静如水,才能够静思自我。静思是认识自我的有效方式,静思时,你才会清醒自己是谁、想干什么、能干什么,从而不断地充实自己、完善自己、丰富自己。静思使你清醒,静思使你深刻,静思使你明知,静思使你更有能力,静思使你更有韧性。

静思是一种真实而洒脱的人生境界。在世态人生中,不如意事常十有八九,一旦遇上此番骚扰,只有追求宁静,耐得寂寞,依恋平淡,才能乐观地看待人生,淡薄地对待荣辱得失。归于宁静,生活就象汩汩的溪流,又象寂静的山林。自己和周围都没有假面目,花开花落由他去,云卷云舒任自由。在平静中过着属于自己的真实生活。

宁静是一种心怀澄澈的美丽,是一种志趣高雅的享受.

水静则清,人静则明。

闲看秋水心无事,静听天籁兴自浓。

宁静是一种自由超脱的生命状态,是一种大涵养、大智慧。只有心地宁静,才能成全你今生无怨无悔的选择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