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高级眼保健师-谢金龙

智视明让你的世界亮起来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感恩的心  

2008-05-07 21:46:09|  分类: 感受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引用

秋水伊人感恩的心

 

 

“感恩的心,感谢有你,伴我一生,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。感恩的心,感谢命运,花开花落,我一样会珍惜……”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曲时,我的心里就会涌起深深的感动。的确这个世界就是因为有你、有我、有花开、有花落,才让我们拥有了五彩缤纷的生活。生活犹如一面镜子,你朝它笑,它也朝你笑,不要因为冬天的寒冷而失去对春天的希望。要学会感恩, 因为它不但是一种情怀,而且是一种情操。我们应该感恩那些养育你的人,因为是他们给予了你的生命;感恩那些教育你的人,因为他们丰富了你的心灵;感恩那些关爱你的人,因为他们教会你怎样的付出!只要你拥有一颗感恩的心,你就没有了埋怨,没有了嫉妒,没有了愤愤不平,你也就有了一颗从容淡然的心! 只要你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那么快乐将始终环绕在你身旁。 只要你拥有一颗感恩的心,那么生活的天空将永远是晴空万里。让我们用一颗感恩的心对面对生活,用一颗感恩的心面对人生,用一颗感恩的心面对所有的一切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