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高级眼保健师-谢金龙

智视明让你的世界亮起来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突破传统的限制-中药通经疗法(经脉通百病无)  

2015-04-15 19:25:04|  分类: 知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传统的疗法有针灸、按摩、推拿、火罐、西药。本人今天最新研究的成果用多味中药进行穴位敷治疗法,值火罐、针灸为一体外加中药治疗!临床案列,一位颈椎患疼痛患者,进行了两次疗法,颈椎病完全康复!一位多年腰部疼痛患者(摔伤引起有5-6年)先后进行了4次,腰部完全康复!还有一位大姐因为多年劳动强度过度,致使大拇指不能弯曲,时刻疼痛,敷治了4-5次完全康复!

今天进行了穴位疗法实验,先后取了足三里、三阴交,两穴进行敷治,效果明显,原先两穴的疼痛感明显降低,身体感觉很舒服! 治病原理,打通经脉,穴位有病治病,无病通脉!本人感觉又是中医成果的一大飞跃!为更多的患者康复提供了快速治疗的作用!

一年四气最伤人--春风、夏热、秋湿、冬寒!其中受寒湿患者居多,近年来心脏病患者大量潜伏-脾不健而体寒,体寒患者也居多,人群中一简单的穴位体检,百病节出!这一中医疗法相信用于癌症患者,可以借助经络的文火,消灭癌症,打通经脉使患者完全康复!病在外敷之及好,病在内借助文火中药把病拖出来,患者及愈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